資料圖:美國總負債整合統奧巴馬。
  中新網11月7日電 據外媒消息,美國總統奧巴馬6房屋出租日致電當日在新澤西州州長選舉中連任的共和黨人士克裡斯蒂。
  據報道,奧巴馬和克裡斯蒂的相熟源於去年“桑迪”關鍵字颶風襲擊新澤西州之時。當時正值美國總統大選緊張時刻,時任新澤西州州長的克裡斯蒂毫不避嫌地與奧巴馬一同視察災區,雖然遭到保守派批評,卻贏得大部分選民的掌聲。
  白宮發言人卡尼也向記者證實奧巴馬的確曾有致電克裡斯蒂連任州長。他說:“他與總統因為‘桑迪’的侵襲好房網,曾在一起相處了很長一段時間。”
  克裡斯蒂6日擊敗其民主黨對融資手成功連任新州州長,從而也讓他成為共和黨2016年總統選舉候選人的熱門人選。而他的獲勝也為其提倡的中間路線註入一劑強心劑,有望促使被茶黨裹挾多時的共和黨主流,返回中間路線。  (原標題:奧巴馬致電祝賀共和黨新星克裡斯蒂連任新州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