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商報訊(記者 王聖 攝影 郭廣宇)市交管局發佈通告稱,科華南路金融城下穿隧道將於5月6日開通運行,該隧道禁止非機動車、行人及懸掛大型汽車號牌(黃牌照)的載貨汽車、專項作業車及掛車、輪式專用機械車、摩托車、運輸危險物品車輛通行。
  “科華南路金融城下穿隧道是西南地區最長的城市下穿隧道,全長2.8公里,隧道內有多處連續彎道,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極其重要。”市交管局民警表示。通告要求,下穿隧道內嚴禁違法變道、超速行駛、追逐競駛和臨時或長時間停車。
  根據該下穿隧道現場設置的標誌標線來看,其進出城方向,主車道分別有3條車道,最高限速均為60公里/小時。出城方向通往金融城地下環形車道的集散車道最高限速40公里/小時。隧道內的大部分路段均是彎道,沿出城方向進入下穿隧道,剛進入地下就是一道左彎。而後,又是一道長長的右彎,一路延伸到錦悅東路出口。
  據報道,科華南路金融城下穿隧道內共有57個電子眼,全方位無死角監控實時路況。若隧道內發生事故,攝像頭會立即拍照傳回監控室,立即啟動救援行動。隧道內按照車行通道700米、人行通道200米設置了安全通道,若隧道內發生意外事故,行人和車輛可通過安全通道疏散。  (原標題:科華南路金融城下穿隧道後天開通大貨車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