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德和他的支持者們在競選總部一起合影。(美國《僑報》/高睿 攝)
  中新網5月13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美國加州眾議員55區候選人陳立德10日在鑽石吧競選總部再次發起競選造勢活動,100多名大學和高中生到場助陣,為陳立德向社區選民打電話拜票,其中包括多名中國留學生。
  到場助威的核桃市議員王秀蘭介紹說,陳立德現任核桃學區教委、洛縣縣政委員安東諾維奇的資深顧問、南加大教授、洛縣警局義警,還擁有自己的企業。他豐富的社會閱歷和經驗、他對華人社區的關心與愛護,以及流利的中文,讓他成為無可匹敵的加州眾議員的理想候選人。
  陳立德表示,如果能順利當選,他將著力改變現在中小商家開業申請的繁雜手續,把加州、洛縣和市政府的所有審批手續變成“一站式”服務。針對豐田汽車以及是拉差辣醬將被逼走至德克薩斯州的問題,陳認為加州的問題不是開源,而是節流。他是第一個反對增稅的眾議員候選人。
  據瞭解,今年的選舉有幾個特點:1,初選和決選都可以跨黨派選舉,不再像以往那樣,一定是共和黨和民主黨之間的PK;2,最後的決選很可能是在一個黨派的兩名候選人之間進行;3,這是一場4選1的角逐,4位候選人當中有3位是共和黨候選人;4,共和黨人都來自鑽石吧市,其中包括兩位華裔候選人,一位是鑽石吧市議員張玲齡,一位是核桃學區教委陳立德。
  在上百位學生義工當中,有4名聖安東尼奧學院的中國留學生,他們分別是來自北京的石堅、哈爾濱的初重、天津的田美璐和臺灣的劉米妮。雖然他們赴美都還不到一年,但這已經是他們第2次擔任美國選舉的義工了,上一次是幫助核桃市議員王秀蘭競選連任。石堅表示,出來做選舉義工是一次很好的社會活動,它可為以後的個人工作和事業積累豐富的社交經驗。(高睿)  (原標題:陳立德為參選加州眾議員造勢 四中國留學生做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