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臨武6月14日訊(通訊員 陳雷 鄧建林)見12歲兒子突然戴著金項鏈,並出手闊綽,詢問之下,得知錢財都是偷盜而來,惱怒成羞的父親親手把兒子送至派出所。當民警問及孩子為什麼要偷人家東西時,孩子回答:“不偷點東西就覺得心裡癢癢。”6月13日,湖南省臨武縣南強派出所破獲一起入室盜竊案,為受害人輓回經濟損失4000餘元。
  6月13日,正在上小學的鄒某放學回家,平時不怎麼關註兒子的鄒某父親突然發現兒子戴起了黃金項鏈,並且書包里多了很多新玩具。鄒某父親看了看鄒某不自然的表情,便猜到了八九分。嚴厲詢問之下兒子交待:“金項鏈和錢是偷來的。”對屢教不改的兒子,鄒某父親是既痛心又失望,於是親手把兒子送至派出所。
  經派出所民警進一步訊問,發現鄒某偷盜的還有金耳環等物,累計價值4000餘元。原來,13日中午,鄒某在上學路上發現同村村民鄧某家沒人,偷盜成癮的他,爬窗進入鄧某家中,盜走金耳環、項鏈及300多元現金等物。來到學校,鄒某便用偷來的錢買了零食和玩具。當晚,民警即到鄧某家中核查。在查看所丟物件後,鄧某才知家裡被盜。
  因鄒某未滿法定刑事責任年齡,辦案民警依法責令鄒某家長返還被盜財物,並對鄒嚴加管教。  (原標題:12歲少年盜竊成癮父親送他至派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