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2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7月26日上午,海口殯儀館禮堂莊重肅穆、哀樂迴旋。正廳上方懸掛著黑底白字的橫幅“沉痛悼念溫和同志”,兩邊是“英年早逝天落淚,長空留聲雲含悲”的輓聯,橫幅下方是海南電網公司總法律顧問溫和同志的遺像。溫和同志的遺體安卧在鮮外接式硬碟花叢中。
  溫和在抗擊海南41年來最強颱風“威馬遜”中,堅持靠前指揮,親臨搶修現場,不辭勞苦,永慶房屋不怕危險,連續6天在生產一線指揮作戰,因過度勞累,於7月23日晚以身殉職,享年46歲。
  海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羅保銘,海南省委副書記、省長、省政府黨組書記蔣定之,海南省委常委、省政法委書記毛超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陳海波,寧夏自治區黨委常委、固原市委ssd固態硬碟書記李文章,南方電網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趙建國,南方電網公司總經理鐘俊等有關領導及溫和生前好友親朋敬獻花圈。
  上午10時許,溫和追悼會舉行。省委常委、秘書長孫新陽,副省長李國梁與海microSD南電網幹部職工等200多人,在哀樂聲中緩步走到溫和同志遺體前肅立默哀,向溫和同志的遺體三鞠躬,並與親屬一一握手,表示慰問。
  國務院國資委政策法規局、中國人民大學記憶體校友會、廣東電網公司等溫和生前友好單位和友人紛紛致唁電、唁函。
  海南電網公司副總經理林芳澤代表公司黨組致悼詞表示,溫和同志的音容笑貌永遠留在我們心中,他對工作高度負責、敢於開拓進取的可貴精神,永遠值得我們發揚;他對黨無限忠誠、對人民無限熱愛的優良品質,永遠值得我們銘記。我們要化悲痛為力量,努力奪取海南電網當前抗災覆電的全面勝利。  (原標題:溫和追悼會在海口舉行 羅保銘蔣定之獻花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