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衡陽9月22日訊(通訊員 劉國鋒 湯果 劉志剛)9月21日,一名男子在郴州西站乘坐高鐵準備去廣州時,被廣州鐵路公安局衡陽公安處民警抓獲。當他被告知涉嫌重婚罪被通緝時,男子還一臉茫然,遲遲不願意在拘留證上簽字。
  據民警介紹,被抓的犯罪嫌疑人文某今年35歲,系湖南宜章縣人。2003年12月,文某經人撮合與同鄉的女青年林某結婚。婚後文某到縣城做服裝生意,賺了些錢。由於與妻子林某婚前缺乏瞭解,沒有共同語言,經常為家庭瑣事爭吵。2010年初,文某離家出走,林某多次尋找文某未果。
  2014年8月,林某從朋友處獲悉,丈夫文某在郴州市購買了兩套住房,先後與兩名女人非法同居,還分別生下了兩名孩子。得悉結果的林某將丈夫告上法院。經調查,文某涉嫌重婚罪被通緝。  (原標題:拋棄原配與兩女人非法同居並生子 涉嫌重婚罪被通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