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互聯網將徹底顛覆教育市場!中國首款移動端教育平臺“學學看”近日在上海試點首發,利用移動互聯網特性,將豐富的線上線下教育資源及時送到你身邊,在線上教育PC端百家爭鳴的激烈戰局中,“學學看”開創了全新的教育商機。
  看準千億線上教育市場,迎接國內移動網民突破5億,“學學看”開發商上海吾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謝巍講到 :“面對線上教育品類齊發,移動端教育平臺卻幾乎處於空白狀態,學學看的出現,以GPS定位幫助使用者找到身邊的好老師為主要訴求,進一步將持續整合各類課程教育資源,未來在全國範圍提供全方位線上教育解決方案,全面擴大移動教育可能性。”
  作為一款移動端教育APP,“學學看”是一個提供真實教師資源和學生資源的全民教學互動平臺。用戶可在“學學看”平臺註冊成為教師,也可以利用軟件GPS定位功能,搜索身邊已經註冊的教師。課程品類涵蓋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等專業學科,也包括藝術,美食,健身等興趣類課程。用戶註冊、開設課程完全免費。
  “學學看”正在籌備“十分課堂,十分精彩“線上10分鐘視頻教學,前期將由”學學看”拍攝教學範例大力推廣,後期號召廣大註冊教師上傳教學視頻,通過高效的10分鐘,教授精華知識點。在未來,學學看不只是一款線上教育軟件,更可以在“學學看”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知識,共享生活。  (原標題:搶攻千億線上教育商機 首款移動端教育平臺“學學看”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