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0月22日訊(記者 龍文泱 通訊員 李滔)今天,2014年長沙市全民終身學習活動周開幕式在天心區湘府英才小學舉行。老同志唐之享宣佈活動啟動。
  自2010年起,長沙每年10月舉辦的全民終身學習活動周,逐步成為老百姓喜愛的終身學習品牌。2010年至2013年,長沙全民終身學習活動周共開展各類教育培訓、宣傳展示活動800多場次,參與市民200多萬人次,連續4年獲得“全民終身學習活動周全國優秀組織城市”稱號。
  本屆活動周以“書香長沙 出彩人生”為主題,時間為10月22日至28日,將為市民奉上“手工編織技藝講座及作品展示”、“社區居民和諧家庭教育大講堂”系列講座、“長沙市首屆社區教育微課作品展”等214項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培訓及活動。  (原標題:長沙啟動全民終身學習活動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