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YAKI
壽喜燒       一切都是因為你我感到難過與憂傷你已離去我的人生就像陰雨天我如此愛你有多少你永遠不會知道的事你已遠去,徒留我寂寞孤單不敢碰觸的回憶似乎仍糾纏著我另一份真實的愛曾經使我的陰天放晴但你已消失無蹤我的眼中充滿了淚水多麼希望你能陪在我身旁思念中的你盡是愛的輕柔此刻,你已離去讓我不知所措如果你在這兒你會拭去我的淚痕陽光會再綻放光芒你會完全屬於我但事實上,你和我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從我身邊把愛帶走了女孩,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才使你離開我但我很清楚自從你離去以後我的內心只有空虛多麼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
噢!親愛 的,你從我身邊把愛帶走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