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連連過年期間,親愛的一家子好像都熱衷擲『龜王』。人家說,擲中『龜王』,就代表今年一年會大發利市,發大財、賺大錢,所以,親愛的21世紀房屋仲介一家子是做生意的,當然就希望有個好彩頭。姊夫去擲杯,沒有中;其實,姊夫前年就擲過『龜王』,那時候我也有分到米、鹽巴、麵線、糖果之有巢氏房屋類的。那年聽二姐說,姊夫真的那年運很好。大哥去擲杯,擲中了中型的『米龜』,讚唷!!就連小APPLE也去擲杯,也有擲中跟大舅舅一樣的中型『好房網米龜』。氣勢都很好唷!!昨天去阿姨家,一進門就看到兩隻中型『米龜』,哇~~今年又要延續好氣勢囉!!沒想到,晴晴說:『小舅舅也去擲杯,六租屋個聖杯唷,龜王是我們的了!!』上樓,大家也都這麼說...哇!!那幹嘛還要再去擲??原來,也有人擲出六個聖杯,要跟親愛的一起拼高下。經過激戰租屋網...當然囉!!憑著我們超旺的氣勢,超級大龜王(100斤)今年就是由親愛的擲中,搬回家啦!!哈哈哈哈~~大家紛紛跟親愛的握手、恭喜,想要分享一591下他的超旺氣勢;果然,擲中龜王的氣勢不一樣,就連上了牌桌打牌也是不停自摸、胡牌....沒關係,我讓你們慢慢握我親愛的手,回到家,我可租房子是整個人都可以抱著呢!!這樣我分到的超旺氣勢會比你們還要多喔!!『你要發大財了耶!』我這麼跟親愛的說。他笑的倒很開心。『那你發大財要不買屋要分我??』我牽著親愛的手撒嬌的跟他說。他還是微笑,然後摸摸我的頭。當然囉!!親愛的發大財了這是再好不過的事情,我當然也會跟著好囉!!賣屋年初,我抽中上上籤,元宵,親愛的擲中超級大龜王,難怪阿姨不停稱讚我們兩個今年可好運的咧!!當然囉,不單單只有我們好~~也希望大家一起房地產好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