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的眼淚去年9月大哥因心肌梗塞 緊急住院, 三條通往心臟的冠狀動脈都阻塞,醫生建議大哥年租房子紀尚輕應該做心臟繞道手術, 這是一個大手術,費時約七小時以上,從小腿內側製造一個切口取得租房子隱靜脈進行繞道. 這半年的復原期 也因為大哥對戒煙的不堅持 成效非常的不好, 由於復原的緩看房子慢,第一大哥被資遣了,第二爸媽勞心勞力的照顧呵護他,第三小哥每日國際長途電話的關心, 而我房地產...盡全力的帶歡樂給大家 只希望大家都好好的....然而 大哥 還是撐不住的再次入院,這次的入房屋買賣院過於緊急 就近家附近的耕莘醫院而不是長途車程的榮總,這樣我跟爸媽也方便就近照顧配合.當買屋大哥看到出現在病床旁的我,大哥忍不住眼眶泛紅 淚水打轉的忍著不落下... 霎時我也如同鼻樑新成屋被重擊一般的酸痛...我只能輕輕的拍著大哥 要他堅強 加油!! 怎麼樣 一家人都在他身邊 大哥 濾心不要怕!! 一切一定會慢慢的好轉的!! 大家加油 我也要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商務中心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