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年慶~終於又到了一年一度女人最興奮的週年慶了~~~~我終於等到系統傢俱了我的遠百週年慶~雖然沒有一定想要買啥...不過一定是要去朝聖系統家具一下的.今天的成果讓我非常滿意...讓我換到了水美媒的贈品..太景觀設計開心了而且買的東西都是該買的...沒有亂買一通喔~~~所以花了兩建築設計千多塊..買到十分滿意的東西..哈哈~~~真是忍不住大笑~~~~~~今天借貸也逛了Levi's...哎..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品牌呀....跟我愛一票貼樣的牌子...也跟我愛一樣的人....算了~~~~~~~~~~~~~~~~要這樣想宿霧的話就把自己給侷限住了....我愛什麼就用什麼...管別人怎麼想巴里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馬爾地夫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