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崇左3月10日電 (劉文傑)兩名毒販自作聰明,認為“公安休息了,管不過來”,駕車竄到中越邊境買毒被抓。廣西憑祥市公安局3月10日通報,當日凌晨警方破獲了這起特大運輸毒品案件,抓獲涉毒犯罪嫌疑人2名,查獲毒品海洛因1.85千克。
  經查,兩名毒品犯罪嫌疑人呂某、廖某系廣西寧明縣人。他倆瞭解到10日當天,中國廣西與越南警方在寧明縣城舉行中越“邊境聯合掃毒廣西行動”焚燒毒品1000千克暨青少年“手拉手共拒毒品”宣誓活動,以為“公安休息了”或是“管不過來了”,即駕駛一輛麵包車竄到毗鄰的憑祥市邊境線某地,與境外毒販購買了5塊重達1.85千克的毒品海洛因欲拿到南寧市交易,被跟蹤多時的廣西憑祥市公安局禁毒大隊民警截獲。
  3月10日上午,中越“邊境聯合掃毒廣西行動”焚燒毒品活動在廣西寧明縣舉行,警方現場焚燒毒品1000公斤。(完)
  (原標題:兩毒販以為“公安休息” 駕車赴中越邊境買毒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