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0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道,日本秋田縣警察本部19日發佈消息,18日發生的汽車燃燒事件中發現的遺體屬海上保安廳的一名幹部,他曾是東日本竹北售屋大地震及海嘯的救災英雄。
  警方稱,當地時間18日下午,停在原秋田有巢氏房屋機場停機坪上的一輛汽車起火,消防隊員趕到時,汽車已經燒毀,在車內發現一具遺體。
  經警方調查,死者是海上保安廳巡視船“出羽”號的業務管理官(副船長)竹野次郎。從初步調查的結果顯示,自ssd固態硬碟廠商殺的可能性較大。
  竹野在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後,被緊急調任受害最嚴重的岩手縣釜石市,擔任釜石海上保褐藻糖膠哪裡買安部長,指揮失蹤者的搜尋工作。兩年後,即2013年4月被調到秋田海上保安部,擔任最大的巡視船“出羽”號的管理官。  (原標題:東日本大地震救災英雄或燒車自殺 警方展開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