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8月19日訊(記者 喻向陽 實習生 周彥)今天上午,湖南神和酒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神和酒業”,600010)登錄新竹售屋湖南股權交易所標準版,這是郴州地區首家在湖南股權交易所掛牌的企業,也是湖南股交所首家掛牌的酒類企業。
  湖南神和酒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產、研發和銷售於一體的養生酒生產企業,專註生產養生酒、白酒,年產規模1500噸,是湖南唯一一家擁有白酒和養生酒租辦公室生產資質的企業。
  湖南股交所是湖南省內外接式硬碟唯一一家非上市企業股權等級托管、股權融資和股權交易一體化的平臺,相較於主板、中小板、創業板和“新三板”,湖南股交所具有掛牌成本低、規範性要求低、融資方式更靈活等優勢。
  資料顯示,目前湖南股交所已有標準板掛牌企業21家,培育板掛牌企業147家,登記托管企業149家,已幫助掛牌企業募集股權資本1.13億元,累計成交8207萬股,為賣屋登記托管企業辦理股權質押融資275筆,融資金額78億元。  (原標題:郴州首家企業登錄湖南股交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