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景圖
  樓盤信息
  位置:門頭溝區阜石路雙峪路口西800米路南
  主力戶型:120-180平方米墅區洋房,200-400平方米半山別墅
  活動:APEC期間,現場DIY製作,中醫養生主題講座,踏秋一日游
  物業費:洋房4元/平方米/月,別墅8元/平方米/月
  西山藝境由世界500強中國電建集團的成員企業電建地產、全國品牌房企業金地集團聯袂打造的。中國電建地產擁有強大的資源優勢、技術力量和信用平臺,而金地集團素以卓越的產品力、細節的執著力及金牌的服務力而聞名。強強聯手於京西門頭溝打造文化大宅。
  東西方交融,人文氣息濃郁
  傳統的西山,是中國幾代皇室家族行宮離苑的基址。經過數個世紀的歷史沉澱,這片土地上文脈代代傳承,吸引著城市的高端峰層人群在此定居,並且逐漸形成了北京“東富西貴”的住宅格局。
  西山藝境擇址於三山環抱的優越地段之上。該項目整體依托地塊山體環境,規划出了“一心三區”的大格局:西側為半山別墅區(即象園),中部為褐石洋房居住區(即雅園),東側為褐石半山會所區(即龍園),建築面積共40萬平方米,容積率僅1.1,是一個低密度西山國際高端住區。其中,褐石洋房媲美別墅的三室朝南格局,且整體以低密度形態,合築如同別墅級的生活享受。
  此外,西山藝境在園林設計上也非常盡心。項目依托高差達40米的天然山體坡地地形,用心採用“引山入園”整體理念,打造“一面三軸”的大型山地景觀。即:東側大面積臺地式景觀面,翡翠項鏈景觀軸、中央褐石大道、生活休閑軸,形成多層次的體驗式園林景觀。住區中央更保留500多年曆史的古塔古樹,打造古樹古塔公園,濡染歷史文化。
  在建築風格上,項目擇取從哈佛大學、耶魯大學等學府走出的紅磚建築——褐石建築,交融中西方菁英文化,築就中西相融的西山國際居住區。
  京西核心,配套齊全
  除了坐擁“三山兩寺”的傳統西山文脈,西山藝境更位於WSD的核心區。可以享受到豐厚的區域發展紅利。
  據瞭解,WSD是政府十二五規劃中著力打造的北京西部綜合服務區,目前即將落戶的有24個合作項目,已達成2200億元的招商引資,包括:七星級酒店、中芬生態谷、太平洋國際廣場等,這一系列綜合業態的引入將為未來西山註入國際資本發展力。
  在城市通達性上,項目緊臨阜石路和蓮石路,15分鐘暢達西三環;即將動工的長安街西延線和全國首條中低速磁懸浮S1號線,將實現門頭溝與中心城區的一脈貫通,使項目便捷直達石景山、萬柳、金融街等核心商圈,半小時都市生活完美呈現。此外,北京實驗二小、首師大附中等市級重點學校也已在門頭溝開設分校,為業主解憂。
  為了保障業主的生活品質,西山藝境還精心打造了5萬平方米褐石商業、1500平方米半山國際會所、7000平方米雙語幼兒園,更引入連續多年榮登服務滿意度全國第一的“金地物業”,力求能夠更好地服務業主。
  新京報記者 陳禹銘  (原標題:西山藝境 三山環抱 文化大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