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關穎) 雪花要麼遲遲不肯露面,要麼就是來了不願意關鍵字行銷走。短暫停歇了兩日,明日雪花又將“光臨”古城,沒賞夠雪景的市民可以再飽眼福了。
  近兩日,西安的氣溫讓人們再次嘗到了冬季的滋味,路上還未完全融化的積雪和陰婚禮企劃沉的天空,也更加增添了寒冷的感覺。
  未來幾日,我市的氣溫回升勢頭不足,仍然會在冷空氣的控制之下,預計明日又將有小雪的光臨了,市民外出要註意室內裝潢保暖。今天白天到晚上,我市雲量偏多,以多雲轉陰天為主,最低溫將在-4℃,最高溫在3℃;明日開始,我市將有一次降雪天氣過程,預計13日結束。明天,我市將是陰天轉小雪,氣溫在-3℃~2℃;13日,將是小雪轉多雲,氣溫在-3℃~3℃。
  近期,在低溫和降雪的影響下,我市早晚將會較冷,容易有道路結冰現象,市民外出要註意道路狀況,年老體弱者儘量減少出行,有心腦血管疾病的市民要註意做好防護。  (原標題:小雪依依台北港式飲茶不捨 明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pokbkbr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